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6-20低配攻略

2020-11-26编辑:jackey

6-20超低配攻略介绍,附卡组一览,全员75,一个耀阶加上两个高阶(一星高阶)

很多朋友都过不了6-20。个人觉得是因为机器人的护盾2回合都破不了。我过图的时候是两轮,也就是队员-10和boss+10。如果再堆叠一层,按照我们的最低配置原则会有些困难(建议重新开局)

提示:

1.治疗一定要以希娅为最佳方案,能连续每轮破盾提供血盾治疗,很有针对性!因为配置很低(星级),找到一个可以替代希娅的治疗不好找,dps停一轮的时候,破boss2500的护盾,保证boss2轮移动)

2.治疗带的误导。在这里是一张可以多次救场的好牌。boss随意点,有时候治疗和dps都不是很扛得住(这里指的是现在的低配置,配置高了自然可以携带),所以相当于嘲讽,值得。

3.复苏跟T韧华神经配合,老套路,这里就不多说了。还有希望和代价,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过。

4.dps,我带了两个破盾。后期摸血,摸血,摸血。关键是前期破盾,这是最关键的一步。(也可以带其他的,优化的话可以试试)

5.t的一骑当先很不错,但也可以代替其他牌。根据个人爱好,这里我的建议是改成同级嘲讽~

就说这么多了,这个boss真的很好过,祝大家通关顺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