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御座纱织流派配卡介绍

2020-12-03编辑:jackey

流派与配卡详细介绍

纱织只有一个流派,就是叠横扫buff流,以重叠buff为核心思想。核心:纱织,配卡介绍: 1重现、1亢奋、2背摔。支援位:未来跟希娅。配卡介绍: 2秋千,1简单保护,1樱落等。守护位选择为:瓦列莉亚,阿尔提奥,配卡介绍:2我身作盾,1一骑当千,1挑战。

这套的核心思想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折叠大量的横扫buffs。因为横扫buff现在是一轮-1,横扫积累的效率会很高,几乎一轮达到3-4层。唯一的金卡可以用2费刷专属卡获得4层buff,也可以用1费卡刷buff栈。不需要等待最大利用率。掌握节奏,尽快打压缩的卡片库是最好的选择。亢奋的存在也是为了尽可能压缩纱织的卡库,用背刺代替也是不错的选择。背摔和纱织兼容性极好,都需要一定回合的积累才能打出高伤害,而且成本低,连续三次都不会卡。同时,支撑位置的摆动也是非常重要的核心。一费加两层横扫在纱织增强卡的增强下很可怕,相当于20%的攻击增幅,抽打优先级很高。守护位很传统,你只需要做好嘲讽和加盾的工作。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压缩卡库,这样扫相关卡就可以更快上手。实际测量了这个阵容可以在6-7回合内折叠到10层横扫buff。如果是81级纱织,会有100%攻击加成,很恐怖。

其他配卡选项:双背刺首发,当强化卡已经首发时可以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