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诺固卡分析介绍

2020-11-26编辑:jackey

核心倾向:新手,物理暴击,连续输出,爆发输出。

角色评分:3星(5星满)

优点:艾尔莎妹妹。诺自己的面板一般,但她有一个极好的暴击值70。此外,她的技能和牌都与暴击和致命一击有关,所以诺自己的攻击面板略低,但在实战中有足够的输出。

缺点:诺专属卡缺乏与其他角色的联动,缺乏功能性;同时,因为有时候伤害无法预测,会给定量计算带来很多麻烦

固卡分析

忠犬出击:诺终结技能,30%暴击率,多段伤害,与诺配合的技能卡和他自己的暴击率更高。因为伤害是按照湮灭卡数量增加的,所以有很大的操作和伤害增加空间;但是前期很难打出高伤害:3星(满5星)

刺击:附带暴击,有较高的倍率。诺的暴击值很高,有概率可以可以一次抽卡。诺的卡费用很低,仍然有很好的机会。综合评分4星(5星满)

贯体之刺:伤害率在二费专属卡中是平均的,但是如果能触发暴击会造成很高的伤害,横向比较是伤害最高的二费卡。它不稳定,因为它依赖于运气暴击。综合评分3星(5星满)

深渊之力:提高自己的暴击率,使诺暴击率进一步上升。升耀阶后,暴击可以得到一根黑刺,进一步提高诺自身暴击收入、整体伤害和最后一次大招伤害。综合评分4星(5星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