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艾尔莎过牌背摔流

2020-11-26编辑:jackey

过牌背摔流派详细介绍,流派阵容推荐——艾尔莎(输出)、希娅、苔丝(辅助位)、瓦列莉亚(守护位)。艾尔莎配卡选择:2熟练背摔,2背刺。亢奋可以代替背刺。辅助卡搭配:交易,维洛救赎,(这两张卡可以互相替换,总数为2)。如果有就用,没有就带具有湮灭效应的牌,比如静电场,牌库会被压缩。还有两个卡位可以根据敌人类型释放盾牌或者治疗辅助卡。守护位搭配,2我身作盾,2一骑当千,这是我觉得最适合艾尔莎的流派——最大的原因是艾尔莎是新手角色。这种流派前期成型快,上限高。即使到了后期,辅助卡完成后,依然可以产生极其恐怖的连续输出。

这个流派的理念在于反复打熟练背摔卡——,每张牌的伤害都会永久提高。当打的次数足够多的时候,每张牌几十万的伤害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让这张卡每轮都启动,所以需要压缩牌库以及过牌。压缩库靠的是湮灭卡和强化卡。有冷却效果的卡也有一定程度压缩库的功能。理想情况下,卡库中的卡数可以减少到9-10张。库的压缩完成后,每回合只需要背摔—过牌—背摔,循环输出,期间根据敌人的伤害补充治疗或者护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