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手游收割流律子玩法

2020-11-25编辑:jackey

黑潮之上手游律子收割流的玩法应该怎么玩?在游戏内律子在后期的爆发伤害时远远高于艾尔沙的,毕竟凭借着行刺的效果可以1张卡就能打出终结技,本期就给大家带来律子收割流玩法的介绍。

卡组推荐:

【处刑】x2+【亢奋】x2

处刑时对战低生命值的敌人可以造成额外伤害,虽然是一张一费的卡牌,但是对于残血敌人的收割能力极为强悍和律子本身的卡牌也是极为契合的。即使是满血的敌人,也能够依靠终结技的额外攻击卡,先手降低其血量,从而触发卡牌的额外伤害效果。

亢奋则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输出能力,实战当中如果能够触发影袭的效果,那么0费就可以直接启动终结技,实战当中打残血敌人之后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张高输出的攻击卡,此时就可以利用处刑的效果残血进行收割,从而一回合打出2个终结技的伤害。

不过带来两张亢奋这种buff卡牌,实战当中的输出还是较为缺乏的,所以要么再带一张输出卡牌,要么选择一些输出能力不错的前排,先手降低敌人的血量,从而保证律子的伤害达到最大化。

搭配推荐:

建议大家搭配一些aoe能力较强的输出,例如御座纱织等等。而前排选择替代队友承受伤害的萝丝,从而保证在没有辅助角色的情况下,保护全体队友的安全,不过对萝丝的坦度要求比较高。

以上就是本期黑潮之上手游律子的玩法介绍,总的来说前期等级较低的情况下,不建议大家使用,后面解锁专属武器之后律子可以对战一些特定的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