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手游艾娜卡组攻略

2020-11-23编辑:jackey

黑潮之上手游艾娜应该怎么玩?作为游戏后期坦度最强的坦克,而且自身在解锁专属武器之后,还能给燃烧起源角色提供百分比的攻击力加成,可谓是能抗能辅助。本期就给大家带来艾娜的卡组推荐。

卡组推荐:

【神经韧化】x2+【我身作盾】+【异能防御】

由于艾娜在专属卡牌仇恨的效果之下,免疫所有的伤痕卡。同时自身专属卡都是辅助类型,所以通用卡最优选择就是神经韧化。低费高盾但是自身会获得伤痕,此负面效果可以直接被仇恨所净化。

而我身作盾则是提供嘲讽以及无力效果,在终结技没有启动的时候,可以强制吸引对面高爆发角色的输出。

至于异能防御则是最大化提高神经韧化的护盾补给,在搭配仇恨的buff效果,前期的神经韧化更是可以达到接近3费卡的护盾百分比,实战当中表现相当不错。

搭配推荐:

由于艾娜自带百分比生命恢复以及每回合额外抽取一张卡,所以实战当中可以搭配伤痕流玩法的艾尔莎。伤之刃每拥有一张生很卡可以提高30%的伤害,搭配2张神经韧化可以达到120%的倍率加成,伤害直接达到了三费卡的水准。

以上就是本期黑潮之上手游艾娜的玩法介绍,总的来说要达到81级才能发挥其最强的效果,前期小伙伴们没有必要强行使用,性价比前期不如御三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