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全新坐骑介绍

2020-11-20编辑:jackey

相信不少玩家对于迷你世界都是非常喜爱的,尤其是迷你世界的模组,都制作的非常精良!而在很久之前,就有小伙伴@官方,希望官方能够制作黑龙坐骑!官方也早早就答应了玩家,不过制作方面,迷你世界一向是优中择优,所以玩家想要获得黑龙成为坐骑,难度还是非常巨大的。毕竟官方制作组,效率可高可低,完全看灵感好坏!

最近迷你世界就上架了龙系列皮肤,颜值自然是不用担心的,经过如此长时间的打磨,现在的龙系列皮肤绝对是所有皮肤里面的颜值担当!而且现在的龙系列皮肤,有很多细节,做的非常出色!!可以看到炎狱魔龙的颜色搭配以及各种棱角的设计,就非常的完美!其中胸前的这颗金色能源石更是凸显气势!

另一个形态的黑龙,则是更加帅气的!夜空的颜色和深渊咆哮这个名字,非常的搭配!翅膀上的光点,像极了夜空中的光亮,而且深渊咆哮相较于前一个形态,对玩家也更加友好了,直接为玩家制作了精美的座椅!除此之外胸前的白色能量石,也是非常炫酷的。预览模式里面,大家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在游戏里面,有了彩色背景之后,黑龙颜值是非常绚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