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角色定位解析

2020-11-23编辑:jackey

我们今来看看不同角色的属性定位和形成的基本思路

1.战斗定位介绍

(1)不同的职业战斗定位

职业定位一般分为坦辅输出,战斗系跟能量系都是输出

职业特性可以在开发界面查看。在这里列一下各职业的特性

守护系:生命值高,防御力高,队伍前排善于吸收伤害,保护队友

战斗系:高攻击力和物理伤害的主要输出

能量系:高攻,精神伤害的主要输出,因为前期几个boss都有物理伤害减免,所以前期可以练个能量系的C位,自动推图快

支援系:为团队提供治疗,获得各种战斗的buff,并为对方悬挂debuff以辅助战斗

元素定位,限制元素伤害20%

20%的伤害不多也不少,用法也非常的简单。前期没必要刻意搭配,一局就要换很麻烦。偶尔可以在卡关时配置特殊阵容。

不同角色的战斗定位

简单介绍一下每个专业角色的一些主要特点,参考指定收集具体角色的片段。

【守护系:高生命高防御,擅长抗伤害】

瓦列莉亚:大招群体嘲讽,低生命恢复能力,持续的护盾效果,让瓦列有可能在许可下担当协助输出的副坦,但背水的效果不是很有用,需要背水的额外效果才能过关时往往有点不堪重负。一般来说,在前期跟中期用一用还是挺好的。

【战斗系:攻击力高,擅长造成物理伤害】

游戏中有两个角色的大招最朴实无华,一个是琳,一个艾尔莎,都是纯数值大招,不涉及特殊机制。作为不考虑出身约束的物理输出的衡量标准,能超越艾尔莎输出的角色值得练习,毕竟艾尔莎作为主角,有她的优势,容易获取而且升阶很快,基本属性的提升带动整体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