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伤痕过牌流卡组推荐

2020-11-23编辑:jackey

在文章的开头,我们将首先介绍最佳默认配置。之后我们会详细讲解卡组的可更换部件。虽然这个推荐卡组涉及两张金卡,但是这两张金卡可以换成其他卡

推荐成型卡组如下:

总述:21张牌,包括4张增强牌、7张攻击牌、5张技能牌和5张防御牌。其中6张卡有湮灭或冷却效果。抽牌堆里至少有13张牌,这意味着这套牌的循环速度极快。

卡组思路解释:

第一,坦克:伤痕自产自销

百战精英:当你抽出诅咒牌时,再抽出一张

高亮盾牌:提供盾牌,嘲弄敌人,并对敌人施加一层虚弱

冻气铠甲:提供盾牌并冰冻一只手

神经韧化:提供巨大的盾牌,代价是在手上增加两张诅咒卡“伤痕”

这种搭配方式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变废为宝,变废为利”。可以看出,在这一套牌中,核心是“神经韧化”牌,它提供了大量的护盾,足以让前排角色承受来自BOSS的攻击。但得到大量护盾是有代价的:“神经韧化”会把两张诅咒牌“伤痕”塞到你手里。对我们来说,“伤痕”存在的最大弊端就是污染卡池:当你需要回血、嘲讽、还有输出的时候,只能抽到“伤痕”,最后就崩了。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卡组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百战精英”在人物抽诅咒牌时可以再抽一张牌,完美消除了伤疤对抽牌的影响;冻气铠甲还可以使用伤痕作为冻结原料(冻结时诅咒卡会湮灭),既清理了多余的卡,又提供了额外的护甲,一举两得。最后,关于这个“高亮盾牌”,基本上坦克必须带卡:有盾,可以嘲讽,可以施加无力。可以说是很强的牌了。

使用说明:

需要注意“神经增韧”的频率。将库中的诅咒卡总数保持在2到4张是健康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