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佐伊分析搭配

2020-11-23编辑:jackey

佐伊分析搭配介绍

角色卡分析

必杀技:知识和诅咒

描述:让所有敌人获得2轮无力状态buff,可以抽x张牌,然后这一轮不能再抽卡了。

(根据必杀技卡等级获取x张牌的数量,高阶3,耀阶4,绯阶5,幻阶6)

分析:

属于过牌能力T0的牌,在对面施加无力状态的同时,可以完美过牌。但是,大量的过牌也需要能量。如果没有带能量补充的卡,还不如带梅塔特隆,一次用完,完美搭配。

技能卡:暗影之爪(1点能量消耗)

描述:抽X牌,让所有敌人获得Y轮弱状态buff。

(高阶X为1,Y为1;耀阶X为2,Y为2;绯阶X为3,Y为3)

分析:仍然是围绕佐伊,过牌能力强、状态不利的特点进行的强力补充。基于这个定位来补充,抽取一定的牌,将无力状态附加到敌人身上。

技能卡:阴影替身(1点能量消耗)

说明:全队加护盾,这一轮全队伤害率提高30%,冷却一定回合。

注:5轮高阶冷却,3轮耀阶冷却,2轮绯阶冷却

分析:

1.盾牌的绝对守护直接抵消伤害,持续一回合,在下一回合开始时被清空。在辅助上,虽然盾牌技能不多,但是盾牌能力的效果真的很棒。

2.可以为全队提供难得的减伤率buff,在关键时刻有效提高全队存活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