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城市特勤摇曳异邦打法攻略

2020-11-23编辑:jackey

城市特勤——摇曳异国(推荐等级为80)

可用资源:魂晶、水滴、高级卡碎片、高级装备等。

地图说明:地图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城市碎片A、城市碎片B、城市碎片C和危险的测试区域。ABC三个城市都有激光炮塔,玩家需要收集能量才能启动。

大部分是精英怪,普通怪比较少

第一战打法:

克默会为角色添加了爆炸BUFF,角色每打一张牌,爆炸层数减少一层。到了零点就触发了,全队受了一千多伤。推荐阵容:

辅助,可以为全队提供大量盾牌和回复(任何辅助都可以)。卡推荐携带可以为全队加盾或者回复的卡。(如多重守护跟灵蝶之类的)

盾,没有任何限制,建议卡携带有嘲讽能力的卡和增加护盾的卡(例如高亮护盾)

输出的话,建议用物理系的输出(想用也可以用精神系),建议携带能打高伤低耗能的卡(例如亢奋、熟练背摔)

玩法:这个怪物没有其他特殊机制,只需要观察挑战中每个角色的爆层即可。如果需要引爆,注意给全队护盾或者引爆后及时回血。

二战是默克,打法和阵容不变。(这个关卡和上一个关卡区别在于多了一个4000血的小怪,这个不难。)注意,先杀了小怪就够了。

第三战是比列尔,每隔几轮就进行一次扫描。在扫描状态下,每张花费一的卡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损坏。推荐阵容:

辅助,给队伍提供高盾高回复(随意),卡牌建议携带费不为1的群体加盾和群体回复。(例如多重守护跟灵蝶)

盾,可以为全队提供高盾(随意)。卡建议携带费用不是一费的卡。(例如绝对防护)

输出,推荐物理系的输出(也可以用精神系),推荐的卡携带不为一费卡(例如亢奋,亚纳尔斩, 剑盾猛击。)

玩法:开场先干掉小怪,比列尔不扫的时候输出很多。在比列尔扫描时,尽量少打或不打费卡(或使用大量盾牌抵抗伤害)。

第四战

布洛涅,这个怪物和两测的怪物交替使用重击和塞牌。(但是这个关卡只有这一个怪,能力不用在乎)阵容推荐如下:

辅助,提供单体护盾的即可,卡牌方面建议携带单体加盾跟回复都可以(例如绝对防护跟救援)

盾,需要提供一定的扛伤(满足要求即可),卡牌推荐携带单体嘲讽加盾(例如高亮护盾跟反应盾牌)

输出的话建议重点放在物理系(也可以用精神系),建议携带低成本高伤害卡(例如亢奋跟熟练背摔)

打法:怪物会在塞牌和重击之间来回切换,所以需要注意攻击节奏,在塞牌的回合全力输出,然后再重击的回合全力防御。

正常游戏进度的话,在此时收集到的能量足以开启激光炮了。

第五战

两个防具机甲加上一个火焰守卫。因为这关不属于精英怪关卡,有点过于简单,所以不需要说打法以及阵容了。(可以拿白鹭打输出,群体攻击快速解决小怪)

第六战

一个警视机,一个原型流浪者还有一个火焰守卫。这个关卡不属于精英怪关卡,太简单,无需说明打法和阵容。(可以拿白鹭打输出,群体攻击快速解决小怪)

A城战斗结束后,收集所有宝箱,前往下一区域的传送阵(也就是起点的光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