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11-40通关攻略思路

2020-11-23编辑:jackey

11-40的通关思路介绍

【结论】通关阵容选择为1法系输出加上1奶再加上1盾。这边选用的通关阵容是红桃子和希娅以及未来。通关等级125,八回合击杀。所以推测面板可以低一些,有容错率。因为没法再去打一次

【boss机制】10-40花式boss之后,11-40 boss的机制相对简单一些。boss阵容由御座纱织,243K血和兔子千里,160K血组成的,御座纱织有物理伤害减免,选择法系输出。当千里在场,你的手费将以0-3费变化。这一步就相当看脸了。在这里可以先杀兔子为主,这样可以保证队伍稳定,事实证明这是合理的。

boss攻击时,会显示两个效果,一个是增加伤害50%,一个是给你一张0费的技能卡,0-3费换一次。在这里,我们应该注意使用来自和盾和希娅的回血,以确保我们不减员。

[注意事项] 1.注意每一轮的变动费。可以先玩低成本牌做终结技,然后再用boss技能洗费。运气好的话,一轮可以打好多次终结技,而且不容易减员。

2.boss增加的伤害状态具有高额的伤害。注意合理使用误导,避免高伤害。在这里,我们也应该带艾娜去净化增加的伤害。这里只是提出另一个打法思路,大家可以去试一下。

3.建议先杀千里。当千里死了之后卡组会更稳定,boss会损失一个输出,提高存货率。

祝大家都通关顺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