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PVE、PVP角色天梯榜

2020-11-23编辑:jackey

角色分析:

概述:PVP需要的有哪些?输出能力稳定,治疗恢复能力强。因为不能手动操作,所以阵容的稳定性成为首先要考虑的因素。角色的稳定性和功能性也是推荐的重要判断依据。

1.战斗系:作为战斗系统中唯一有重生的角色,强度自然不用多说,重生一轮也能提供强大的爆发。在PVP模式下,多一次重生带来的优势是巨大的。再加上稳定强大的暴击能力,确实是一个不错的PVP玩法。黑自动机制让她可以免费打更多的牌,一轮做更多的事,每轮积累优势。御座纱织的横扫,不仅能让她在战斗中勇往直前,还能对局势产生巨大的影响。PVP 中艾尔莎不能指望黑潮之力,但在PVP机制中,艾尔莎有很高的稳定性,3刀加终止发挥稳定作用,杀伤效率很高。律子背水机制和竞技场相性不是很好,强化卡优先级低也大大降低了律子的表现分。

2.能源系:白鹭!一只不朽的白鹭!反复复活可以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只能说复活是真的好香!除了复活,白鹭还有强大的群体伤害能力和无视护甲的斩杀能力,是竞技场的花板!梅塔特隆高上限在赛场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每次开终结技,都能为队伍积累很多优势。红桃单体爆发威力强大。配备专属装备后有很高的爆发能力,可以让对手迅速减少人手。俗话说,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出这是战略价值。伊莎贝拉的天花板很高,任何人都不能忽视,专属卡的伤害已经足够,足以让她跻身T2。米多绿跟未来在竞技场上表现不好的原因是寄生种子经常在不触发的情况下湮灭,如果没有寄生种子伤害要少一大半,不建议她在竞技场使用。作为一个输出角色,琳弱势的伤害机制让她只能用爱发电,无论是PVE还是PVP。

3.守护系:守护系可以做些什么来发挥其在竞技场上的价值?稳定嘲讽保护后排,高盾保证生存,所有伤害压制对手。这三点同时满足,就是T1!毫无疑问,瓦列莉亚和阿尔提奥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贝鲁卡可以缓解支援压力,提高全队的生存能力和防止被秒杀,而萝丝可以给后排带来最大的保护。所以这两个新守护者在竞技场上表现不错。长期以来,安娜一直处于弱势。虽然终结技有全体的伤害,但是背水效果不适合竞技场玩。黑鸟茉莉在竞技场上表现不佳,她很容易在库里塞一堆的伤痕。像个内鬼一样,不建议使用。

4.支援系:支援最需要的是强大的盾牌和治疗能力!所以未来是T1。她有能力治疗和屏蔽所有角色!希娅有稳定的强化增益,每回合都能提供自动护甲和治疗,逐渐带来优势。苔丝的自动休眠和唤醒机制可以在战斗初期带来巨大的优势。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样她就可以进入T2了!光是这个特点就足以让她在竞技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苏默亚的治疗能力也很强,但是,她会自己使用3费的过牌,几乎是浪费!竞技场过牌绝对不是强者应该有的做法。因此,佐伊的表现并不好!佐伊有很强的过牌能力,但他的治疗和护盾能力比未来弱。最后来说一说赤姬,我把她放在T3是因为她不稳定,辅助能力不够强,竞技场里,没有盾很容易一轮就死了。在两个战力差不多的队伍之间的战斗中,基本上先减员的一方就输了。减员带来的负面影响太大。赤姬没有强大的护盾能力,这就是她失败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