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疾风剑豪亚索技能翻译

2020-11-09 11:12:46编辑:jackey
疾风剑豪-亚索,快乐就完事了!在端游中亚索是一个可以非常秀的英雄,手游同样如此。

疾风剑豪-亚索,快乐就完事了!在端游中亚索是一个可以非常秀的英雄,手游同样如此。那么英雄联盟手游亚索与端游的亚索是否有什么区别呢,看完下面的英雄联盟手游亚索技能翻译,你就了解了。

LOL手游疾风剑豪技能说明

浪客之道:

百折不挠:移动的时候积攒剑意,剑意充满之后受到来自英雄或者野怪的伤害会生成1个吸收100点生命值的护盾,持续2秒。

向死而生:亚索的暴击几率翻倍,但暴击造成的伤害减少10%。

斩钢闪:

CD4。向前斩击,如果命中敌人,造成20+100%AD的物理伤害,积攒一层旋风烈斩效果,持续10秒。在积攒2层旋风烈斩效果之后,斩钢闪会形成一阵能够击飞敌人的旋风。在突进的过程中释放斩钢闪,斩钢闪会呈环状。斩钢闪被视为普通攻击,可以产生暴击,造成180%额外伤害,附带攻击特效,并且它的冷却时间和施法时间都会从攻速中获得增益。

风之障壁:​​​​​​​

CD21。生成一个300宽的风墙,阻挡敌人所有的飞行道具,持续4秒。

踏前斩:

CD0.4。在敌方目标之间穿梭,造成70+20%额外AD+60%AP。每次施法可以提升下一次突进的基础伤害25%,最高提升50%。8秒内无法对同一个目标施放。在突进的过程中释放斩钢闪,斩钢闪会呈环状。

狂风绝息斩:

CD60。向被击飞的敌方英雄冲过去,造成200+150%额外AD的物理伤害,使范围内所有敌方英雄在空中多停留1.5秒。获得最大层数剑意,但会重置断钢闪的旋风烈斩层数。接下来的15秒内亚索的暴击会获得30%的护甲穿透效果。

以上就是对英雄联盟手游亚索技能翻译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