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萌新毕业三幻神攻略

2020-10-30编辑:jackey

萌新的毕业套路三幻神。选的时候请三选一,不然抽不到就很难玩了。

星橙(RH/O)

中后期属于奶奶辈的存在,1/2/3/4/5/6星奖励50%/70%/90%/110%/140%/200%。用技能的时候就像剑魔打你的脸。有了高攻击武器,对面瞬间蒸发,秒杀。

方盒子

用到时就是爸爸,如果不需要了就是儿子,核心可以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都不消耗炸弹容量。没错,这句话就是神技,排T1毫无争议,攻击速度和持续时间随着星级而增加。1/2/3/4/5/6星对应30%/35%/40%/45%/50%/60%攻速。而且,没有太多的技能描述。结合目前玩家的需求,猜测果冻未来应该会上线联机是合理的,最差的是小团队的形式。不排除以后会有怪物词缀减少弹药。那时,方盒子完全是一个爸爸的存在了。

白绒绒

最可爱的角色之一,长得好看,暴击流的核心人物,而落樱是她的下属,两者各有千秋,但实际上白丝绒更强,所有六星的暴击率提高了63%,持续22秒,包括武器宠物,这很变态,全屏都是暴击数字,啧啧,那一幕看着真是舒爽。

常规分析

黑丸(万圣限定)(B/AB)

前期弱,后期强。主要问题在于技能,是随机的。同一星级的三只宠物被召唤来继承黑丸的方糖和血型,如果你要召唤出三只稀有的五星也没多大用处。20秒后就没了。升到六星的时候叫出来的宠物也是六星,说明都有技能。比如果冻,暴龙,煤球倆兄弟。厉害的宠物开技能,开完以后就下场了,非常厉害。但如果需要伤害,就叫两个辅助,很尴尬。你叫鱼板,看着不错,没坏处。所以我一直在发展这个套路,但是我一点头绪都没有。在此,向爱打召唤师的小姐姐道歉。这个召唤师挺强的,但是真的看脸,非常具有娱乐性。而且这吃血型和方糖,养的不好真的不是很好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