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极难恐怖栗谷攻略

2020-10-30编辑:jackey

不使用复活币通关极难的恐怖栗谷攻略详解

如果武器推荐高伤害500,不推荐带新武器很容易死。如果是彩虹,这张地图有点崎岖,容易吞子弹。伤害够了就OK,毒也OK,好用。

人物推荐肉的或者速度快的。推荐肉的比较好。如果不想用复活币,500护甲。如果还有其他的堆技能伤害,那就简单了。只要把陷阱避开,月汐技能一启动就横着走。其他角色的移动速度应该优于4。3.79我的箱子移动速度偶尔会突然死。密切关注刷怪的位置和陷阱。走位控制好都能通过。

第一关隆隆龙先秒,有些陷阱不急着冲,它们很容易被吞噬致死,然后面包怪兽被清理干净。到了第二张图,以第三张图为主打掉小精英boss,到了第二张图杀霸王龙的时候,不要拉得太近,容易死。接下来的三张图,蝴蝶一定不能离圆圈太近,哪怕离它周围一半的图都那么远,卷起来会直接死掉。

最后就是多看视频,该在哪里就在哪里怂。

五星就行。看走位。准备几个硬币,不然会暴毙,惹麻烦。反正这东西不能急。如果着急,很容易死。

护甲目前无法减少这个副本的伤害。这个副本是根据新值计算的,不是加减,所以很容易死。目前不死法已知,那就是靠走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