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新手到咸鱼攻略

2020-10-30编辑:jackey

新手入门到后期发展的攻略

不要在前期打ss和sss,除非你对自己的钱包和运气有信心,记得每做好星联,可以直接抽这个。用燃油,ss泵,果冻,糖都不错。如果煤球短缺,可以做一点。不要去星际探索前期。血型前期不用担心,要洗的话就盒rh彩虹b。

开局:游戏刚开始,建议选择方盒彩虹和姑姑虫,前期过关会很舒服,一直加强就好。

如果宠物抽到的是脆块,也就是鸡块和云和灯,那就是神器。

培养:(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佬不想看到直接煤老板果冻特权30元3个可选盒子。普通玩家也建议开两个小时一个方糖,2小时上线一次。氪了月卡每6小时上一次就够了)

现在你在不断培养方糖和人物。盒子9cd彩虹5攻击4速度宠物。

玩了几天,你会发现5星6星需要20个专属材料,非常难刷。6月4/6/7/9可以刷,一个关卡可以刷几个,不过看脸。

当然还有一个办法,你需要去下面的专属资源(点击3栏9栏就可以解锁所有的专属资源),进去玩的时候关闭网络,不想玩就退出游戏,这样不会消耗次数,但是会消耗2个燃料,很废肝。慢慢刷,开网存一个你要的,觉得难打就不要浪费燃料。

(还有一个签到框)

毕业后:盒彩虹达到6星,每天刷一张图玩十几个任务。11月会复刻库克(刷黄金山SSS很强),所以果冻要好好保存。库克是一个限定的人物,所以在复刻之前不会有更多。你也可以刷你的日常礼包。土豪小资可以看看。一般是128或者328。没事的。有了这个还是刷不了黄金sss。因为彩虹子弹不够用,这个时候你要寻找新的武器。看你抽什么了。

后期玩法:这个时候,你可以带着库克去给黄金山S刷箱子SS,SSS每天和库克一起刷果冻和关卡,继续培养其他的,收集一些玩具,比如月光凤凰,玩一些活动,然后开始养老,等下一个池子。然后就可以每天练习自己的角色了。练完所有角色,到时候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基本上是秒杀。有空抽抽卡,多香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