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任务聆音之约攻略

2020-10-16编辑:jackey

当你提到开封时,你会想到什么地方?是世界首富朱家大小姐创立的四海珍奇还是交易材料最多的拍卖行?

我想在这里向你介绍的是舒音和她的丈夫建立的聆音楼。

少侠记得刀端游杭州的见闻心难测·执手走天涯中,曾经见过的被白云轩追杀的他们。随着雅奴27号的伴乐,舒音绝世一舞让白云轩想起了自己的过去,感叹世界上还有真爱,放弃了追求。

这一次,少侠将接受舒音的邀请,去聆音楼观看世界上最好的红怜的舞姿。

聆音之约奇遇

触发:达到40级后,去江南聆音楼附近找侍女,收到舒音信后激活。

开放条件:等级达到53,曲谱学习明月天涯到3星

我们和侍女说话解释我们的目的,女仆会告诉我们舒音已经等了很久了。

走进里屋去见舒音,舒音她会让我们帮她挑选跳舞时要穿的衣服。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锦鲤抄或者瑶池,选择后会有所改变。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从两个徒弟的话里知道了聆音楼成立的背景:

公子羽死后,在沈孤鸿重建青龙会后,舒音和雅奴27得以返回江南。回到江南后,他们开设了一个乐堂,招募学徒,并建立了一座聆音之楼。

这时,舒音换了衣服,邀请少侠弹琴伴奏,这意味着要进行一场小游戏。这个小游戏是乐谱学习。小游戏很简单,游戏界面出现后会有一个圆圈图案。我们必须等到光圈出现,然后点击完成游戏。

在学习曲谱后,舒音将为少侠跳舞,舒音的舞蹈摇曳生姿,所以不禁钦佩她不愧为世界上第一红怜。

看到这里,我想起了杭州相遇时舒音跳的那支叫《雄雉》的舞。就连白云轩也会欣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景。

一曲舞后,舒音告诉我们,这支舞是她丈夫雅奴第二十七创作的。虽然雅奴二十七看不到它,但感官变得非常敏锐。当舒音跳舞时,他能完全感觉到呼吸的流动。这支舞蹈包含了雅奴对舒音的深深热爱

很遗憾雅奴今天不在聆音楼,所以舒音说她下次会请少侠再来一次。

奇遇完成后奖励藏珍令和家具制造图纸(器聆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