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任务四海珍奇攻略

2020-10-16编辑:jackey

最近,世界首富四海商盟的朱小月对古董鉴赏产生了兴趣,并开设了一家名为“四海珍奇”的商店,专门出售珍奇古董和鉴定古董。

世界首富家的大小姐一定开的是好店。我们一起去参观吧。

奇遇四海珍奇触发模式:在开封四海珍奇入口处触发奇遇

开启条件:人物等级达到40级,游侠古董被正确鉴定3次,完成奇遇猫之友。

古董是游侠挖宝产生的,每次消耗100点活力。古董掉落的概率很低,所以如果你打算做这个奇遇,一定要保存更多的活力。如果不知道古董的真伪,可以先保存古董,不要鉴定,这样可以提升游侠的等级。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用慧眼的技能直接识别出来。

在所有的开放条件都满足之后,我们出发去四海珍奇的所在地开封,我在照片中为大家标出了四海珍奇具体位置。

在四海珍奇门口,我发现了两位客人的对话:四海珍奇大小姐很厉害,玉佩一眼就能知道产地和时间,朱小月是世界首富四海商盟家族的大小姐,只是开个古玩店玩玩而已。我去四海商盟问候朱小月,经过短暂的交谈,朱小月邀请我们对南方送来的三件物品进行古董鉴定。朱小月告诉我,古董鉴定需要做得更多。我们鉴定古董的时候,会把右边的古董旋转一下寻找线索,亮的部分就是线索。

这三件古董分别是木琉璃、野趣、万象之台。

木玻璃:祥云纹饰流畅,线条相连,流畅清爽;纹饰虽密,杂而不乱;虽然色彩丰富,但华丽不俗;底下有一行书。鉴定为[伪]

野趣:瓶身敦实古拙,圆润厚重;瓶底有稀疏针孔的棕色大孔。瓶颈线简单有趣。鉴定为[真]

万象之台:纹饰刀笔简洁,刀法深刻;墨香似芝兰香,淡雅简约;看光线,这块砚台很细,甚至没有杂质。鉴定为[真]

评估结束后,与朱小月的简短谈话结束了第一次奇遇。

12小时后去朱小月进行第二次古董鉴定。野趣:瓶内陶胚多色调,似历经风霜;瓶颈线简单,大有野趣;瓶底的陶釉细腻,没有破洞。鉴定为[假]

青花盘:盘边釉色细腻,白瓷微蓝;盘底刻有一个契丹文的印章,笔力豪迈;花鸟线条平淡无奇,毫无生气。鉴定为[假]

野趣:瓶身敦实古拙,圆润厚重;瓶底圈有黑褐色的斑点;瓶颈是中观尺度,有自然形成的土斑。鉴定为[真]

12小时后去朱小月鉴定古董。花鸟瓶:瓶颈边描边草草;瓶底有一个似乎过于崭新清晰;瓶体上的花鸟纹饰不清晰,没有焦点。鉴定为[假]

碎碎平安:这里的嫩枝纹死板而不灵活;瓷器粗糙粗糙,这里的木雕在使用中有磨损痕迹,包浆自然。鉴定为[假]

野趣:瓶内陶胚斑驳陆离,似历经风霜;瓶底的陶胚打磨得过于精致,与斑驳的瓶身不符;这个瓶子的土斑大小太均匀,不自然。鉴定为[假]

经过第三次鉴定,朱小月告诉了我们四海珍奇的起源。原来朱小月开这家店只是为了等人。

完成奇遇后的成就:四海珍奇(获得奇遇四海珍奇的完美结局)。

完成奇遇奖励:藏珍令,劫火石母,家具制造图纸(盆栽·四海相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