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任务白衣卿相攻略

2020-10-16编辑:jackey

众所周知,柳永自称“奉旨填词柳三变”,除此之外,少侠还知道柳永的其他自称吗?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柳永自称是“奉旨填词柳三变”,一生致力于作词,并自诩“白衣卿相”。“白衣卿相”这个词来自他的诗《鹤冲.黄金榜上》,也出现在另一首诗《西江月》中。

白衣卿触发的奇遇:开封城与茶童的对话

开启条件:人物等级达到40级,雅士等级达到3级。

雅士的水平很好提,37级开启身份游戏后回答几次身份问题就够了。

去一醉轩找茶童,后,点击坐下来喝茶,进入位面。茶童告诉我们这里有三种茶,用来招待三个不同的客人。至于哪一个,我们要回答茶童的问题。

这两个问题都与茶童的主人柳永的作品有关,两个问题的答案是: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以及凤栖梧中的牙板是歌唱时拍节之板。

回答完问题后,茶童告诉我们,我们喝的茶叫“归去凤池夸”,起源于望海潮,是初入江南时柳永的成名作品

然后我选择茶叶的品种。这里我选绿茶。经过挑选,茶童告诉我们这是最好的龙井绿茶。

在品尝龙井绿茶的过程中,茶童给我们讲述了柳永当年的故事,柳永闯进天香谷,在三天之内写下了七十七首诗,结果娶到了幽谷七梅之一的东方玉姑娘为妻。现在东方玉姑娘已逝,柳永只以诗、酒、茶度日。

第一节奇遇完成解锁了图鉴墨宝:望海潮·东南形胜

冷却时间:12小时,然后打开第二小节去开封找茶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柳三变,排名第七。

回答完问题后,得知我们喝的茶叫“偶失龙头望”,它起源于[鹤冲天],是柳老师反复考试没名次后作的诗。

回答关于茶叶品种的问题。答案是白茶。

茶童告诉我,这种茶是松溪白茶。去年,柳老师来到开封,每个人劝说他,而后提笔应考拔得头筹。然而,圣上听过柳永这个名字很久了,他对柳永说,“卿自浅斟低唱,何需功名?”柳老师笑着离开了,自称是“奉旨填词柳三变”

第二节奇遇完成后解锁图鉴墨宝为:鹤冲天·黄金榜上

冷却时间为12小时。打开第三小节后,去开封找茶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对潇潇暮雨洒江天,一番洗清秋以及盐民为《煮海歌》中主要涉及的人。

回答完问题,知道了我们喝的茶叫“富贵岂由人”。这款茶来自《如鱼水》,为离盟主伉俪与柳先生打赌失败后柳先生所作。

回答关于茶叶品种的问题。答案是花茶。

茶童,在品尝玉兰茶的过程中。告诉我们一醉轩:一醉轩的过去最初是在江南,是在武林第一智者百晓生的支持下,才开了起来。现在,因为这个机会,才搬到开封

柳老师欣赏百晓生的思想。一醉轩不仅是一个饮茶讲学的地方,还不断向寒江城盟下提供文坛消息和墨客辑录编成书籍。

第三节奇遇完成后解锁图鉴墨宝:如鱼水·帝里疏散

完成奇遇白衣卿相会得到一份奖励:藏珍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