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协会boss高伤打法 协会boss怎么打

2020-10-09编辑:jackey

黑潮之上游戏中有着各种副本玩法,协会围剿作战就是其中之一,这里就来分享一下黑潮之上协会boss高伤打法,不清楚协会围剿作战boss怎么打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我们在协会围剿作战中,需要在七回合内尽力打出高额的总伤害量,这样可以获得的奖励自然就相对丰厚一些。而这个副本目前开放了两个boss,分别是时间蜗牛以及猫咪拳击手,我们每可以挑战时间蜗牛2次,猫咪拳击手则是每两天挑战2次。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boss的特点也是有所不同的。其中,时间蜗牛有着比较高的物理抗性,攻击可以施加衰老的减益效果,降低己方队伍的攻击和防御;而且每3回合可以给自身附加护盾,护盾越高攻击力也就越强。因此,我们可以带上有破盾能力的角色比如希娅、或者卡牌比如战斗系卡牌粉碎来进行战斗。​​​​​​​

至于猫咪拳击手和主线4-32中的一样,我们可以多带一些低费攻击卡进行挑战。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猫咪拳击手需要消耗一定的协会积分来进行手动开启,并且需要会长或者副会长每两天才可以开启。

以上就是黑潮之上协会boss高伤打法以及协会boss怎么打的相关介绍,小伙伴们挑战之前可以查看一下boss的基本情况,随着我们打出的伤害越高,可以获得的奖励也就越高,相比较来说的话,猫咪拳击手的奖励要比时间蜗牛的好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