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开荒个人心得分享

2020-09-27编辑:jackey

分享一下前期开荒的培养经验,和大致的思路方向。

长话短说:

1.射手是必须培养的主要输出,最好是打后排,爆发力量强的射手,能大招带走一个以上怪物的射手最好。

2.盾是抗伤害和仇恨的主要力量。最好是减少伤害,最好是嘲讽怪的盾。

3.主奶,最好是群奶+buff的奶。

4.先锋,先锋在盾拉仇恨,带大部分伤害的时候,从侧面切到后排脆皮。

5.副奶,用这个奶就好,主要是缓解主奶的压力。

6.术士,术士的主要作用是减少防御。前期不是很辛苦的时候没必要养。等到感觉打不过了再上场。

如果前期培养资源不足,优先训练射手和盾,尽可能提高主奶。别人要看自己的资源去培养。不要害怕培养方向错。用20钻重置,材料会还回来。

还有萌新的200抽自选。我个人推荐以五星强射手为主,强力群奶次之,这样更容易推图。盾在主人公优纪面前很容易使用。萌新200抽任务的后续任务中有五星盾和术士。这个不用急着选。

至于萌新的200抽,我只能说不是每个十连抽都有五星。看来最后一场只能回到倒数第二的十连抽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真的抽了20遍。

打架的时候,角色定位也比较讲究。射手团队中最安全的位置给了他,盾牌团队中最危险的位置给了他,盾牌旁边相对安全的位置给了先锋,盾牌后面安全的位置给了奶,射手在奶后面。

最后,如果射手是奥菲利亚,后排的技能升了以后,也有可能不打双盾阵容。一张图能不能玩好,取决于盾能不能抗,以及能不能奶回来,射手输出是否足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