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侠第一放置网络版装备攻略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装备淬炼

点背包或身上的装备,订购锻造-淬炼。1-10级消费低级淬炼石,11-20级消费中级淬炼石,20级及以上消费高级淬炼石。

注意:零氪玩家千万不要去方式卜卦得到淬炼石,那是一种很亏的做法!淬炼石的主要来源是鉴宝阁,用金币就够。

装备强化的作用会大大提升装备本身的基本属性;另外10,20,30,40会有签名属性加成,10时签名效果提升50%,20时额外提升50%,30时额外提升100%,40时额外提升100%。所以全身强化的提升要比套装属性大很多。

3.装备强化上限和重铸

玩家送的少侠套装都是然上限20级,其他装备随机。

使用练石和强练石可以增加加固上限(最多30)。其中要特别注意的是,105级真飘渺三件套,135级真帝俊三件套,以及玩家自己打造的境界装备,都可以用仙练或者强练提高上限,副本装备不值得浪费仙练

仙练石:随机刷新装备增强上限/装备孔数/装备附加属性,最多30个

强练石:直接将装备强化上限提高到30(注意:25块仙练石可以换成一块强练石,点击背包-炼制-八卦炉即可打造)

一般强化步骤:仙练石随机点几下,出4个洞,然后进行强化训练(左边4块配仙练,右边4块直接强化训练,原因见下一个装备镶嵌介绍)

重铸:装备强化到30后,可以用重铸石进行一次重铸,强化等级为零,上限为1,最高重铸到40。重铸要花很多金币。优先重铸武器-手镯-戒指

1:强化等级可以传承,不要怕浪费石头。

2:强化限制超过30的设备只能传递给强化限制为30的装备。比如一把40的剑传到一把上限为30的剑,传下去会变成40。

3:重铸石可以在门派炼器里和2000块低等级淬炼石交换,也可以在首页-冒险-鼠年大吉换

4:神秘商店每天都有一张鉴宝券,看到就可以买。淬炼石主要依靠金币来鉴宝。路径:首页-坊市-鉴宝

5:合体期前的装备不建议仙练刷属性。最好有臂力,没有也没关系

6:重铸消耗的高级淬炼石数量显示,鉴宝平时消耗约2亿金币,用于250次高淬,欧皇和非酋不计在内。

4.装备镶嵌

装备中天然孔的数量是随机的,可以镶嵌宝石。(宝石主要来自日常和装备炼化)

宝石可以在背包里点击合成,四合一,等级越高,加成属性越多。

装备最高的是四孔,而四孔镶嵌着同等级的宝石,会有隐藏属性加成。其中左边四件装备的隐藏属性分别是武器穿透,项链爆伤,手镯命中,戒指暴击。所以建议左侧设备尽量四孔(不考虑重复设备和少侠套),右侧孔数不要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