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华夏英雄传神将戚继光详细介绍

2020-09-18编辑:jackey

首先,介绍一下自带的武将戚继光,字元敬,号南塘,晚号孟诸,卒谥武毅,是明朝一位著名的抗倭名将,一位杰出的军事家、书法家、诗人和民族英雄。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升阶和突破

升级:提升武将基本属性,点亮武将赋技能

晋升:提升武将基本属性,增加武将天赋,提升突破后的天赋效果,提升武将资质

戚继光是和主君一起长大的神将,后期很厉害!戚继光是少数几个前期可以获得很大的群体攻击技能的武将,所以前期可以优先向他倾斜资源。目前所有武将都可以突破20,但是戚继光是唯一一个每次突破+2级资质的武将,其他神将只会有+1级资质,所以后期的戚继光无敌!

戚继光的第五个天赋是连续攻击。一次普通攻击后,一定会连续攻击一次,第二次攻击是40%。每个将领的第四个天赋都是首次行动一定的触发技能,所以戚继光的aoe和单体伤害都很突出,所以不要犹豫,戚继光值得一直训练,后期的伤也很高!

虽然戚继光无所不能,但不建议把他放在前排。在这里建议,把它放在阵容末尾,猥琐的输出,毕竟群体攻击技能是有的,不用担心伤害不够的!

阵容快速调整

打开阵容左上角排列切换队列,可以快速调整团队顺序

打开阵容在左上角布阵,点击武将右边的空白处快速变换队伍中的位置(尽量把T放在位置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