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萌新入坑小建议

2020-09-18编辑:jackey

这个帖子是写给在萌新刚入坑的玩家参考的,有很多bilibili的跑法视频可以看

1这个游戏是一个养成收集类的战斗游戏!不要一口就想吃成胖子!

关于氪金的问题,完全可以是0氪,但是很难。微氪推荐一只买一快左右的VIP,玩起来舒服。在中氪,可以选择各种级别的霸王车,重氪什么都可以随便买。

3关于蓝币成本,目标:解锁(1星),大部分车都是工具车,得到简单坚固的车后面会讨论。不买车,不买油,不买车库袋,不买传奇店的零件!一周存700个蓝币很容易。

获得方式:每周赛事,每日任务,活动赛事,多人赛事以及和俱乐部

4金币的问题,前期很缺金币,不要随意换车,不要乱买店铺,车能打个生涯就可以了,金币主要是通过日常赛事,特殊赛事,多人赛事以及生涯获得的。职业生涯初期给的金币印象非常深刻,每日金币赛稳定获得45w金币。储存金币的关键是每天的金币比赛。

5俱乐部(车队):组建的大型球队一般不会为了得到狼崽而打日常赛事,也不会去收低级别的萌新。如果想找很多队伍,可以打狼崽,奖励越多队伍越好。只要你贡献足够(足够肝),一般不会拒绝你

6车辆获取渠道:每日赛事,俱乐部奖励,特别赛事,生涯,免费包,还有寻车活动,不要购买车库包!别急,慢慢存

7操作模式:不建议自动!推荐重力模式,大师也可以(手不稳就当大师吧,混个前十就行,平时的话做个前百也不是什么难事)

8日常任务必须完成。送来的蓝牛满了会变成15枚蓝币,这很重要

9红币:车辆满星后,再被收购就会变成红币。你可以在传奇商店买到金卡和AVJ。

10免费套餐没事就领一个,还可以用红币做任务,前期可以快速存车

11多人比赛主要和车辆和操作水平有关。当然,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也是获得很多S车和金卡的主要途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