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兽爱合成幻兽地狱三头犬介绍

2020-09-18编辑:jackey

它是一只可爱的三头一身的狗,却被恶魔封印在黑暗的地狱里。只是因为在恶魔席卷这片岛屿之前,他感到了强大的威压和对未来的恐惧。

光在哪里?即使被重重枷锁禁锢,三头犬也从未停止希望挣脱控制。在这个年少无知的年纪,他只想赶快回到岛上,和长鼻兽、憨憨以及众多魔兽们聚在一起玩耍。

然而,这样痛苦的一似乎没有尽头。三头犬不知不觉生出翅膀,金色的翅膀剧烈扇动。怀着正义的心,它相信逃脱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很快它就会加入幻兽家庭与黑暗的魔法战斗。

从小岛缝隙里流出来的清泉,夹杂着一些金色的羽毛。在这片岛长大的幻兽们知道这是地狱的唯一出口。三头犬它要出来了?幻兽们兴奋地围在岛边,不时地伸着头看着流淌的泉水。

他们太需要了!恶魔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整个岛屿已经被封印了。幻兽只能围在狭小的角落里用微弱的力量与之抗衡。如果有老朋友三头犬的帮助,一定会加速净化小岛,争取更多的土地。

“没人能压制我!”在地狱深处,三头犬积攒了多年积累的怨恨,挣开了翅膀,强大的力量粉碎了压制它的金链,将它打碎成碎片。“等等我!”地狱的三头狗悬在半空中,打开弹簧的出口,从里面离开。

“看,回来了!”幻兽们终于看到了三头犬飞出了泉水,飞过了茂密的森林。好像和以前一样,又好像不一样。经历太多,又增添了很多沧桑和暴戾。

“相信我!”这是它看到幻兽们时说的第一句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