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章鱼boss介绍

2020-09-18编辑:jackey

言归正传,首先BOSS分析:

这次来的boss分两波,第一波是章鱼,第二波是章鱼和大师“提丰”。好在第一波打章鱼不难。注意第二波战斗。

(1)章鱼奥尔特罗斯

1.属性如下

2.当血量超过60%时,攻击类型为连续物理普通攻击,伤害一般。物理技能会在一般攻击中穿插释放:章鱼脚,伤害中等

3.会随机附加三种异常状态,分别是群体麻痹、群体中毒、单体失明

4.会受到攻击或者精神的debuff,对防御魔法的debuff无效。但是如果章鱼身上有debuff,那么它的物理技能就会变成所有攻击(物理技能:章鱼脚,如果身上没有debuff,那就是单技能,属性削弱不算debuff!)

5.水生系,会受到“枯水”影响

6.在第二波中,如果章鱼被雷火冰属性击中,将发动“酸雨”来消除玩家的所有buff效果和所有中毒。这个消除可以消除所有buff,包括但不限于复活前、嘲讽、各种状态等。

7.当HP低于70%、50%、30%时,就会发动土系技能的“8级地震”,是土系超高物理伤害。当血量低于50%时,它会变得更强,并会释放水系雷系暗系法术攻击和连续普通攻击以及章鱼脚的物理技能

(2)大师提丰

1.属性如下

2.攻击类型多为物理攻击穿插魔法技能。每回合开始会释放一次瞬间死亡力量的物理攻击,会提到一万多点伤害.

3.几个回合下来,“深呼吸”这个技能就要发动了。下一轮将推出“鼻息”这种直接抹去我们其中一个角色的超级技能。打破它的方法是boss吸气时发动风属性伤害。我们用风属性破了之后,boss会觉得鼻子里有东西,打喷嚏。打喷嚏是风属性的魔法,伤害一般

4.boss是一个恶魔系统,受到“魔法”的影响

5.这将导致群体的debuff

6.不受“溃击”的影响,没有属性会掉落

补充:1。如果章鱼先死了,提丰将开始不用吸气的鼻息,并增加每轮的攻击次数

2.如果提丰先被杀死,章鱼将在下一轮造成很大的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