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客道英雄篇之玄奘介绍

2020-09-18编辑:jackey

玄奘是出生于洛州的缑氏人。祖先是颍川人,他是唐代著名的高僧,法相宗的创始人。他被尊为“三藏法师”,后来俗称“唐僧”。他与鸠摩罗什和真谛一起被称为佛教中国的三大翻译家。

玄奘:族战士

特点:追击和增加伤害

一技能:大威

对地方后排两个随机单位造成170%物理伤害,30%吸血,优先攻击携带梵音的敌方单位,忽略携带梵音单位20%防御

二技能:金身

三技能:大罗法咒

对生命值最低的敌方单位造成375%的物理伤害,暂时增加其20%的暴击率,并增加对被控制目标的30%伤害。如果你杀死目标,你将会以100的伤害率追一次【大罗诅咒】(优先等级高于物连)

四技能:我佛慈悲

每次行动前,有80%的概率驱散所有无法控制的负面状态。如果单次伤害超过你生命值的30%,则最终伤害降低20%,[梵音]附在对手身上4回合。总攻击会优先攻击携带【梵音】的敌方单位

减少伤害,回血,追击,自带驱散失控的负面状态。玄奘在C位成功取代斗战胜佛

推荐阵容:

五系暴击流;

同样带着回血的魔族士兵黄泉,和人族,高爆高伤士兵后羿组成了3个战士;

搭配可以提高暴击率的双辅:妖族暴击反伤奶石矶,神族辅助神农,保证续航,同时高暴击率也有效提升输出能力。

同时,培养五系大大减轻了升星的压力,阵容的形成也可以更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