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间集天鹅座外卖店冲榜小技巧

2020-09-15编辑:jackey

外卖店介绍(PVP玩法)。

开业要求:符合题目和金币数量可以新开分店。

赛季评分:季节评分由店长人气决定。排名榜前100名可以获得曦月SSR和丰厚的奖励。

店面升级:上限和男主的专属值有关。男主的专属价值越高,等级越高。升级男主分店可以解锁新菜谱和运营时间的摊位,运营时间越长,收益越多。

店铺管理:

星语:经营需要星语以及菜品。星语对营业收益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请一定要养最好的星语

菜品:外卖菜品可以通过完成电台主播——的任务获得,咖啡店的常客。

菜品升级:营业可以获得了销售额,销售额用于升级外卖的菜品,也可能获得其他奖励。

都有两次免费的营业时间,或者可以多买两次,最多买三次。

突发事件:每次营业前都会随机拿到一个突发事件。突发事件可能是关于星语或菜肴。星语或者对应突发事件的菜品会获得一定的加成,而当前的突发事件可以通过消费明星钻石来代替。

有六个小分店,每个星语只能放在一个分支中。

比如这个星语放在A店,那么放在B店的星语就不能用了。也就是说,一个星语只能放在一个分支中。

所以如果是按照系统自动选择的话,可能会出现某店出现星语空缺或者低分的情况。

解决方法是:将所有分支的星语全部卸载,专攻一个分支,这样你手里的星语全部可以被这个分支使用,在这个分支的次数用完之后,再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下一个分支。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种方法的分数会比较高,但是非常耗时,因为你不能同时开六个分支,而是一个分支,所以要想快速达到高分,就必须通过破钻来加快时间。

注意,虽然用这种方法评分会高一些,但是极其费时费钻石。请店长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