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公民》Alpha版PC配置需求更新:流畅体验需支持AVX指令

2024-04-15 09:50:24编辑:Reset
想要流畅体验游戏的玩家,其电脑需要具备对AVX指令的支持,不具备这一条件的CPU将无法运行游戏。

《42中队:星际公民(Squadron 42: Star Citizen)》负责人Chris Roberts先前宣布,预计在2024年推出Alpha 4.0版本的更新。游戏开发公司Cloud Imperium Games也透露,他们将在今年后期公布游戏发展的路线图,并暗示游戏1.0正式版或将推出。

近期,Cloud Imperium Games对《星际公民》Alpha版本的PC配置需求进行了更新。官方指出,想要流畅体验游戏的玩家,其电脑需要具备对AVX指令的支持,不具备这一条件的CPU将无法运行游戏。在基础配置方面,游戏推荐使用至少配备4GB显存的GPU、支持Vulkan 1.2版本的驱动、不少于16GB的系统内存以及四核处理器。

在官方发布的最低硬件配置列表中,处理器至少需要Intel i7或AMD Bulldozer级别,而显卡则至少应为GTX1060、AMD RX 5700、RX Vega 56、RX 460或Intel A380。

为了更加优质的体验,官方推荐玩家配置四核或八核的Intel Core i7或AMD Ryzen 5处理器,搭配32GB内存,并选择一款具备8GB显存且支持DirectX 12的显卡。此外,游戏至少需要100GB的硬盘空间,开发团队还建议使用固态硬盘来增强游戏的整体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