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收集RPG《磁带妖怪》Steam平台特惠活动开启

2024-03-29 10:18:28编辑:Reset
玩家将扮演一位磁带训练师,在广阔的游戏世界中探索、捕捉并训练各种磁带怪物。游戏拥有丰富多样的怪物设计,每个磁带怪物都有其独特的能力和进化路线。

游戏发行商Raw Fury旗下怪物收集RPG游戏《磁带妖怪(Cassette Beasts)》于Steam平台开启为期一周的特惠活动。至4月2日玩家可以享受7折优惠,以53.20元的超值价格入手!

《磁带妖怪》是一款将磁带元素与怪物收集玩法相结合的创新RPG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磁带训练师,在广阔的游戏世界中探索、捕捉并训练各种磁带怪物。游戏拥有丰富多样的怪物设计,每个磁带怪物都有其独特的能力和进化路线。

除了传统的回合制战斗外,《磁带妖怪》还引入了双人合作模式。玩家可以与好友联机,通过策略配合来击败强大的敌人。游戏还拥有精美的像素风画面和抓耳的复古音乐,营造出浓郁的怀旧氛围。

如果你是怪物收集RPG的粉丝,或者想体验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不妨趁着这次周间特惠入手《磁带妖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