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Switch实体版预售今日开启

2024-03-28 13:36:43编辑:Reset
实体版本的《史丹利的寓言》只会以“收藏版游戏”的形式售卖,收藏版游戏将会包含游戏本体、Reassurance Bucket手册、官方《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商品的贴纸等。

iam8bit和Crows Crows Crows正在合作推出《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的Switch实体版本,于今日(3月28日)开始预售。

实体版本的《史丹利的寓言》只会以“收藏版游戏”的形式售卖,收藏版游戏将会包含游戏本体、Reassurance Bucket手册、官方《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商品的贴纸、5英寸PVC史丹利手办、游戏音乐下载、独家的封面艺术画(由Fatih Oztürk创作)。

《史丹利的寓言》于2022年4月首次在Switch上以数字版的形式发售。在游戏中,你将扮演史丹利,也不会扮演史丹利。你会做出选择,你也会失去你的选择。游戏会结束,游戏也永远不会结束。矛盾接踵而至,游戏应该如何运作的规则会被打破,然后再次被打破。你来这里不是来赢得游戏的。《史丹利的寓言》是一个玩弄你的游戏。而《史丹利的寓言:终极豪华版》则是2013年广受好评并获奖的独立游戏《史丹利的寓言》的扩展重做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