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城市建造游戏《湖畔》1.0正式版发售 首发优惠仅38.5元

2024-03-28 11:20:57编辑:Reset
玩家将从宁静的湖边开始建设一座座小房子,并选择将其发展为漂亮的宁静小镇,或是一个庞大的城市国家和从未见过的风景奇迹。

横版城市建造游戏《湖畔》1.0 正式版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售价55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4月2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38.5元。

本作中共有150多种建筑物、38个不同的景观奇迹、7种不同的背景,玩家将从宁静的湖边开始建设一座座小房子,并选择将其发展为漂亮的宁静小镇,或是一个庞大的城市国家和从未见过的风景奇迹。

本作1.0 正式版中加入了更多的存档位、场景、奇观、建筑和季节特效,同时也对UI进行了重新设计,后续还将会有其他更新。通过不同的建筑物组合,解锁独特的建筑物或史诗般的世界奇迹,可以使城市逐渐壮大,形成独特的文化,另外玩家需要灵活运用资源,使市民成功活下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