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指环王:夏尔的传说》官方宣布即将发布预告片

2024-03-27 11:40:07编辑:Reset
《指环王:夏尔的传说》即将发布预告片。此外,我们还从推文中看到了游戏中郁郁葱葱、充满活力的自然美景。

去年9月,开发商Weta Workshop和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公布了《指环王:夏尔的传说》,称其为一款“温馨”的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舒适安逸的霍比特人生活”。现在好消息来了,这款游戏很快就会发布新预告片了。

Weta Workshop和Private Division通过X平台发布了一条推文,他们说:在这片大地的一个洞里,住着一个霍比特人。然后宣布《指环王:夏尔的传说》即将发布预告片。此外,我们还从推文中看到了游戏中郁郁葱葱、充满活力的自然美景。

《指环王:夏尔的传说》计划于今年某个时候登陆PC和主机平台,具体的发售日期和登陆的主机平台尚未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