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幕射击游戏《太空熊》发售宣传片公布

2024-03-27 11:18:44编辑:Reset
玩家将化身为麦克斯韦·阿托姆斯——一名退休的太空宇航员,现在则是一名太空流浪者——一头扎进成群的嗜油机器人之中。

《太空熊(Bears In Space)》现已登陆PC平台。为庆祝游戏上市,制作团队特别公开了一则灵感来自 90 年代玩具广告的精彩发售预告片。

准备在《Bears In Space》中释放你内心的野熊吧!玩家将化身为麦克斯韦·阿托姆斯——一名退休的太空宇航员,现在则是一名太空流浪者——一头扎进成群的嗜油机器人之中。他的DNA已与「熊女」熊塔娜融合了。踏上一场荒诞不经的冒险之旅,闯过有趣而各异的地点,从荒原到太空嘉年华,再到古老隐秘的神庙等等,只为寻找那条返回地球的路。如果时间来得及,还要拯救你的船员。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