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杏林物语》1.4.1版本更新:新开场动画、新角色等

2024-03-27 10:17:38编辑:Reset
《杏林物语(Potion Permit)》1.4.1版本更新,其中添加了新的开场动画、新角色Lucke和Runeheart、额外的语言支持,以及其他修复。

发行商PQube 和开发商MassHive Media发布了《杏林物语(Potion Permit)》1.4.1版本更新,其中添加了新的开场动画、新角色Lucke和Runeheart、额外的语言支持,以及其他修复。

《杏林物语》是一款像素角色扮演冒险游戏,游戏中,梦布里的居民们需要治疗,而你是附近最好的药剂师!借助趁手的工具、调配坩埚和一位狗狗伙伴,你将需要在这款开放式的模拟RPG游戏中诊断症状、收集原料、调配药剂,以及治疗疾病。

《杏林物语》完整版将于5月30日登陆PS4、PS5、Xbox、Switch和Steam平台,同时为PS5和Switch提供实体版本。而《杏林物语》完整版包含所有之前付费的DLC,将有30多件装饰品来装饰玩家的药水屋。同时,完整版还引入了新功能、新角色和提高生活质量的改进,确保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