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克音爆》类神庙逃亡的竖屏跑酷游戏

2024-01-16 14:28:40编辑:Reset
《索尼克音爆》作为一款跑酷游戏,可玩性不错,画面和音乐也不错。这款游戏在刚刚上线一段时间还有不少新鲜感,但因为是dash2的本地化版本,所以很可能不会有新角色

《索尼克音爆》是世嘉继《索尼克跑酷》之后的又一力作,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受欢迎。索尼克、塔尔斯、艾米和纳克鲁斯以全新面貌出现,就此展开有趣而惊险的冒险故事。

一、玩法体验

索尼克跑酷玩过很多,例如纯2D平面跑酷和全3D自由方向跑酷,这些都是跑酷的一些表现形式。本作仅采用了类似《神庙逃亡》的竖屏跑酷,更适合大多数手机用户的体验习惯。毕竟,玩法就这些,想要创新规则是极其困难的。基本盘选择大一点的方向总是好的。

核心玩法在体验上还是不错的。有任务为明确目标,跑酷的最高分仍然是唯一的追求。需要收集的材料有两种:金环和能量。前者可以外围强化,后者可以触发角色技能。基本障碍设计与神庙逃亡相同,不同之处在于索尼克的技能,可以在下滑过程中摧毁敌人和地面障碍物,从而增加破坏积分,为行动提供另一种策略。

二、养成内容

《索尼克音爆》外围设定了养成,可以消耗金环提升英雄能力,最多上阵三个英雄,对于跑酷游戏来说已经是不错的养成拓展了。

三、美术品质

3D美术质量很好,画质比神庙逃亡高。毕竟有索尼克IP加持,不能丢脸。场景和摆件有良好的质感和良好的物理表现力,游戏的规则表达清晰,上手简单。

四、问题和建议

1.跑酷刚开始时,任务目标等UI会遮挡视线,建议调整大小或显示位置。

2.虽然等级提升了,但是获取经验值的途径不是很清楚,跑了几次也没有增加。

3.技能的触发方式有些不清晰,不清楚触发需要吃多少能量。

五、总结

《索尼克音爆》作为一款跑酷游戏,可玩性不错,画面和音乐也不错。这款游戏在刚刚上线一段时间还有不少新鲜感,但因为是dash2的本地化版本,所以很可能不会有新角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