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试玩Demo调查投票:过半用户打出高分

2024-01-15 10:55:22编辑:Reset
过半用户为这款作品打出了8分以上的评价。而另外,还有26%的用户表示还没有玩过这个Demo。

育碧在近期推出了今年首个游戏《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试玩Demo。而专注于任堂平台的媒体nintendolife发布了民意调查投票,看看玩家们认为这款作品如何。

在参与投票的400名用户中,有12%的用户给出了10分满分的评价,22%用户给出了9分,20%给出了8分,也就是说,过半用户为这款作品打出了8分以上的评价。而另外,还有26%的用户表示还没有玩过这个Demo。

另一方面,《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媒体评测也已经正式公布,口碑极佳,育碧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媒体赞誉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