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一款休闲模拟戏园管理经营玩法手游

2023-11-20 15:09:36编辑:嘉言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是一个国风味很浓的游戏,进楼有不同的背景音,虽然不清楚开园演出的背景音乐是不是固定的,但是每部剧的台词都不一样,很用心。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是一款休闲模拟戏园管理经营玩法手游,由曲+经营+种田题材结合,能感受到传统艺术与模拟经营结合的奇妙体验,感受古风文艺游戏玩法乐趣。美术风格有浓浓的中国味,古典清新,无论是题材,还是画风都透露出一股少有的奇特魅力。让我们可以在多个场景中体验,这款商务类型游戏中丰富的界面赋予了我们强烈的歌剧风格。一些丰富的感情是多种多样的,在这个游戏中,我们能够观看各种戏曲。丰富的游戏场景,在其中会获得管理和耕作的多种利益。

一、画面音乐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是一个国风味很浓的游戏,进楼有不同的背景音,虽然不清楚开园演出的背景音乐是不是固定的,但是每部剧的台词都不一样,很用心。开园会不断有客人进来,小二一直忙着招呼,演出结束,小二也一一为客人送行,很细致走心。到后面15~17排练的时候,ta拿到角色就会冒泡,都是符合自己设定的短八卦,很有意思。

二、氪金度

它不需要花钱,但却需要花费生命,单机游戏,无内购,资源全靠看广告和刷刷刷(指大退刷订单),或者佛系上线收菜,福利也要看广告(指某个玄学率)。

三、运营服务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中有广告和云存档,广告不是强制性的,比如一20个广告到20个金块,不看也能做日常任务每天只能得到1块金块。包括突破率和专属赠品,也不是强制的。云存档每天只能上传一次,日常使用用处不大,但还是建议每天备份一次,万一设备用不了,就不用从头再肝了(也可以佛系玩,不强肝)。

四、可玩性

《继承了一座戏园子》的玩法主要是伶人的培养,招一个伶人需要声望和铜板,两者缺一不可。声望是靠做任务,天天在寺庙里烧香,铜板只能在游戏里慢慢赚。相比之下,看戏听曲子会更有意思,每个剧本的封面都有背景描述,每部戏都在认真地说台词,甚至中途离开去收鱼、收菜、收菜和制作衣盔等等,过了几分钟,再回到剧场,剧情就跟不上了,没事干的时候可以去看一些时间短的几出戏。

五、建议

1.伶人、服装、菜地、菜谱只有搜索按钮,没有排序功能,每次需要排练刷标签的时候,都要从头到尾一个一个的看数值。每次找菜和衣盔,都忘了名字只记得质量,所以要翻很久,希望增加一些功能方便排练,比如点击某个标签,会把擅长的换到前面,方便选择。

2.希望服装和盔头能把角色显示出来,成套发装备会比较方便。

3.希望作者能增加一些方便的功能,如果试错是游戏的一种方式,不改也没关系,有些大佬已经把套装整理好了,但是彩排最好可以弄得方便一点,一个一个点很麻烦,比看广告还难受。

六、总结

总的来说,《继承了一座戏园子》的主题特别好,真正融入了作者对古典戏曲的理解和思考而不是简单的涵盖,画风很可爱。在游戏性方面,这个游戏是允许放置几个小时的,可能不太适合急性子的人,更现实的是在工作休息时间开始上线开演,做衣服,收菜,早期剧本少而短的时候需要经常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