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手游超大更新今日开启,竟然鼓励玩家挂机摆烂?

2023-11-20 14:29:56编辑:Reset
摆烂门派【逍遥门】仅为逆水寒新版本更新的其中一部分内容,今日开启的新版本包含游戏方方面面的模块,堪称逆水寒手游迄今已来最大的一次更新。

今日,网易旗舰武侠开放世界巨制《逆水寒》手游开启了迄今以来最大更新,包括全新国风大团本【镜阁】与体系化PVE副本、8V8策略夺旗PVP【沧海夺锋】、全新开放世界地图...游戏内方方面面的模块,都迎来了史无前例的更新升级。

众多内容令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有一项内容却引发了玩家的讨论:全新江湖门派【逍遥门】,以摆烂为核心,禁止任何内卷行为。

根据官方资料,除了玩家本身的流派职业技能外,逆水寒还拥有近百种“中立”技能,可任意装配携带。而江湖门派是逆水寒武学体系的重要组成,每个江湖门派都有自己的信条、门规与专属技能,玩家可自由加入并学习。比如纯爱俱乐部【相思门】的技能围绕“好感度”展开,门规禁止出轨行为,否则将逐出门派;法外狂徒会所【龙门客栈】主打黑白通吃,修行大开大合的杀伤技能,但若打架吃瘪一定要打回来...

而本次更新的【逍遥门】相当奇葩,其信条是“多睡少动、不肝不卷”,学习靠做梦,修行靠躺平,练功靠摆烂,主打一个逍遥自在。逍遥门内的NPC不是在睡觉就是在说梦话,发言都是这个画风的:

而这个门派的武功也相当奇葩。因为懒得用脚走路,所以练了一套“御剑飞行”的武学,出门靠踩着剑飞来飞去。

虽然号称是一个剑客门派,但根本没摸过几次剑,反而是在睡觉做梦时领悟了一套以内功凝练成剑的绝学。就连打架都不想自己出手,召唤幻剑替自己动手。

而入派条件也非常奇葩:禁止任何内卷人士,只接受“逍遥随意”派。只有在副本随心战斗或开启一键连招(约等于挂机),才有可能被掌门相中。

逍遥门一经爆料,就引发了玩家的热议:不少习惯于一键连招的玩家大呼“这不就是我的江湖归属吗?”也有纯粹的手搓玩家吐槽“从来不用一键连招,那岂不是一辈子都进不了”

只能说:逆水寒的设定确实太自由、太逆天了。既然有靠苦行修行的门派,也就应该有这类反内卷的逍遥门派。不过看得出来,玩家对于这些逆天的设定接受程度很高,甚至非常喜欢。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些略带恶搞无厘头以及反叛精神的江湖气质,才让逆水寒受到5000万玩家的追捧,甚至被夸赞为“逆天寒”。

甚至还有玩家认为:逆水寒手游本来就主打一个不肝不氪、不卖数值、好玩不卷,独创的殊途同归体系让各种类型玩家都能只游玩喜欢的模式,就能拿满各种神装、神功等顶级奖励。逍遥门的出现,正是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了。

摆烂门派【逍遥门】仅为逆水寒新版本更新的其中一部分内容,今日开启的新版本包含游戏方方面面的模块,堪称逆水寒手游迄今已来最大的一次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