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星《侠盗猎魔》发售20周年 全程充满极度血腥和暴力元素

2023-11-20 10:44:29编辑:Yolo
这款主打以“杀戮为乐”的游戏一经发售便引发了全球性的争议,大家普遍认为《侠盗猎魔》的内容过于血腥暴力,对未成年人的心理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2003年11月18日,R星正式发售《侠盗猎魔/Manhunt》,昨是它发售20周年!本作是一款潜行动作类游戏,全程充满了极度血腥和暴力元素。故事讲述死刑犯凯斯在未知的城市中苏醒,被追捕猎杀,在逃亡、躲藏、战斗中寻找幕后黑手的冒险。

这款主打以“杀戮为乐”的游戏一经发售便引发了全球性的争议,大家普遍认为《侠盗猎魔》的内容过于血腥暴力,对未成年人的心理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曾有报道称,英国有一名17岁的青少年因为玩了《侠盗猎魔》而杀死了自己14岁的朋友,政府会认为是这款游戏导致悲剧的原因在于,这个青年的作案手法和《侠盗猎魔》中杀人方式极其相似。

也正因为这个事件,促使很多国家纷纷都下架了《侠盗猎魔》。而新西兰更是采取了更为极端的政策,只要有人举报公民拥有《侠盗猎魔》,拥有者就会被立即抓走,并且罚款2000元。而若是18岁以下的青年被抓到,则会直接罚款20000元,并且坐牢一年。《侠盗猎魔》事件无疑是轰动了全世界,这也是导致长辈产生“游戏教坏小孩”这种思想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