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X《美少女战士 宇宙之章》联动皮肤今日开售

2023-11-17 11:18:34编辑:Reset
王昭君化身为永恒水手月亮(水兵月永恒形态),皮肤品质为传说限定,原价1788点券,首周8折优惠价1430点券。

王者荣耀》X《美少女战士 宇宙之章》联动皮肤来咯!王昭君化身为永恒水手月亮(水兵月永恒形态),皮肤品质为传说限定,原价1788点券,首周8折优惠价1430点券。由于是正版IP授权,因此限时售卖结束后将不再通过普通方式返场,且玩且珍惜。

除此之外,狄仁杰-夜礼服假面联动皮肤将稍晚上架。童年磕的CP再次在《王者荣耀》中撒出最甜的糖,中路法师和发育路射手要互相多多支援哦!

AoV(王者荣耀国际版)此前也上线过爱丽丝-永恒水手小月亮(小小兔)皮肤,国服对应的英雄是孙膑。目前国服暂未表示会推出小小兔的皮肤,可能本次联动只有月野兔和地场卫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