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堕落之主》获Steam Deck认证 经V社评级证实表现出色

2023-11-14 10:48:04编辑:Reset
最新的v1.1.310补丁为游戏带来了HDR优化、稳定性提升、平衡调整、BOSS战机制改善、AI智能化提高、用户界面改善以及音效优化等多项内容的调整与修复。

近日,游戏发行商CIGames表示,旗下类魂游戏《堕落之主(Lords of the Fallen)》已成功获得Steam Deck认证,且经V社评级证实,该游戏在Steam Deck上表现出色,完全适配掌机自带的控制及显示设备。

此外,开发团队宣称将持续对游戏进行必要的改进,最新的v1.1.310补丁为游戏带来了HDR优化、稳定性提升、平衡调整、BOSS战机制改善、AI智能化提高、用户界面改善以及音效优化等多项内容的调整与修复。

《堕落之主》于2023年10月13日正式登陆PS5/Xbox Series/PC平台,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传说中的黑暗远征军,踏上推翻邪神Adyr的史实征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