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起探索“失序世界” 《全境封锁2》11月29日正式上线

2023-11-14 10:43:44编辑:Reset
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育碧3A级大作,《全境封锁2》国服并非传统意义的合作研发,育碧上海工作室有完全的开发主动权,之后也会推出国服专属的游戏内容。

在经历过跳票后,腾讯宣布《全境封锁2》国服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线,登陆WeGame平台。与国际服不同,国服采取游戏免费内购收费的方式,任何玩家都能下载游玩。

《全境封锁2》是育碧上海、育碧Massive等多个工作室联合研发的3A级射击大作,拥有接近真实的光影效果和气系统。本地化工作在确保内容符合要求的同时(也就是所谓的“和谐”),也会让游戏更接地气。同时在国内架设服务器,延迟、掉线等不良联机体验得到改善,今后也会进一步丰富玩法和模式,比如考虑增加类似生存模式和更多种类的PvP对战模式。

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育碧3A级大作《全境封锁2》国服并非传统意义的合作研发,育碧上海工作室有完全的开发主动权,之后也会推出国服专属的游戏内容。关于在PC的Ubisoft Connect中购买国际版《全境封锁2》的玩家,是否能将游戏数据迁移至国服,目前腾讯和育碧暂未给出说明,但大概率是不可行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