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3》新服【定乾坤】特色阵营玩法带你颠覆PVP格局!

2023-11-13 18:02:19编辑:Reset
11月22日,全新服务器【定乾坤】将携前所未有的PVP体验邀你前来体验!

天下3史上首个转生服【定乾坤】已经开启预约,11月22日将重磅开服。相关讯息一经曝光后,便引起了少侠们的高度关注与讨论。

据官方透露,全新服务器具有以阵营为基础的PVP特色玩法,大规模对推的机制将带你体验酣畅激战!数值可继承的斗转星移计划将同步开启,前所未有的外观、各种丰厚的嘉赏奖励亦将投放其中,让少侠们期待不已!

话不多说,下面一起了解【定乾坤】的相关最新爆料,进一步获取更多关于新服的讯息吧~

突破传统,以阵营为基础,对抗一触即发!

昔日,共工与镇守《九天登神大典》的祝融爆发了一场旷世神战,最终不周山倾颓,大典碎片散落人间……

火神认为尊天守序方能保大荒长治久安,水神为众生鸣不平,一心打破枷锁。双神之道不同,为证己道唯有一战!如今斗转星移,神影再现,大荒群雄各归一方,便有了由祝融和共工分别领衔的两大阵营。

此前少侠们多次反馈参与PVP玩法的限制太多,所以这一次,就以更大的作战单位——阵营,取代势力、联盟,减少束缚,无论你是独行侠,还是有众多好友相伴,都能无所顾忌地加入到阵营中,体验到更大规模的对推。

敌对厮杀不涨杀戮值,随时随地激情开战

水火不容,双神各有所信奉之道,因而两大阵营之间也是天生敌对!敌对见面免不了掀起阵阵腥风血雨,然而在过往的规则下,少侠们野外开红难免会感觉束手束脚,打得不得劲。

如果你也曾有过这样的烦恼,那新服【定乾坤】的阵营机制,就是一个重大的福音!

如果说过往的规则是让大家有节制地碰一碰,这个机制就是为大家创造了更多对推的机会,能打得更酣畅,再也不用因满红而被迫退出战局~

只要开启了阵营模式,你和敌对在野外的厮杀就不受约束,不仅不会增长杀戮值,还能获得阵营嘉赏!你们打得越激烈,你的表现越突出,为阵营带来的贡献就越多,嘉赏也丰厚!

更激烈、更震撼的团战体验,在这里可以实现

如果你觉得小规模的冲突还不够畅快,那势力战、城战、幻化流光、流光梦境等各种大型战役,足以让各位战个痛快!

在过去,由于参战单位规模小、数量多,大型战役中时常会出现多方混战、人员散乱无序的状态,虽然也不乏一些激烈的对战,但总有些不过瘾。而在【定乾坤】,这些大型战役中都只有双方阵营交锋,团战规模更庞大,人员也更集中有序,对推时爽感翻倍!

幻化流光、流光梦境这两项经典玩法,采取的是进入即启用阵营模式,无论是对敌对阵营造成击杀还是完成指定任务,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为己方阵营作出较大贡献的势力,还能获得一定的贡献奖励。如此一来,目标更统一,少侠们就能心无旁骛地对战了。

新服中变化最大的当属城战,原有的四方阵营统领,如今将削减为祝融和共工两方,对抗更为集中。此外,开发组还开放了城战的进入限制,只要少侠加入了势力,就能自由进入城内,并根据自己所在的阵营确定是攻城方还是守城方。

除了这些传统、大家非常熟悉的PVP玩法,【定乾坤】中还新增了世界BOSS归属权争夺的战役,过程中也会为当前的强势方和弱势方,分别提供不同的战略选择,更高的奖励掉落鼓励大家一鼓作气取胜,或是更强的作战能力,让大家有机会逆风翻盘。此前提到的传统PVP玩法中的战况,也可能会影响到归属权争夺战中的局势,所以大家在面对每一场战斗时,都不要掉以轻心哦~

荣辱与共,为阵营荣誉,个人奖励卷起来

大荒群雄鼎力助神,纷纷以战证道,加入了阵营的少侠们,自然也要和己方阵营荣辱与共。阵营间的比拼不仅存在于各类战役中,个人、势力在阵营中作出的贡献,创造的阵营积分,也是两大阵营的比拼内容。

此前曾有少侠表达对阵营人多心不齐的担忧,为了更好地避免这个情况出现,也为了更好地鼓励大家为己方阵营奋斗,《天下3》为阵营间积分的比拼规划了丰厚的嘉赏,既有珍稀的养成道具,也有彰显身份的荣誉向奖励~

大家在大荒参与日常活动、作出的战斗行为,都会为阵营作出一定的贡献,从中获得的阵营声望,可以用于声望商店内兑换自己所需的道具,助力成长变强。

脑洞大开,特色秘技助你酣畅战斗、颠覆战局!

阵营机制下,各类大规模对推不断,少侠们也有了更多在团战中贡献力量、展现风采的机会,定会备足各类道具助自己一臂之力。然而,战场之上瞬息万变,能影响战局的,远不止自身的实力,还有外部因素。

对这些外因,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在过往的大型PVP活动中,总会有些特殊的机制,或削强补弱,或动态调整,用以增强对抗性,让战局更扑朔迷离。

然而经过无数实战的检验,开发组发现这样的机制还不够。相比于简单粗暴地对全员施加防御BUFF,少侠可能更希望看到更人性化的BUFF选择,让自己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一次,《天下3》给你一个拥有“超能力”的机会!那些看起来天马行空一般的BUFF如今都有机会成为你战斗中的助力~

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天下3》规划了不同的秘技可供大家自由选择,为个人或阵营整体带来强大的助力。

例如在流光梦境中,一些过往被认为是脑洞大开的秘技,将为你所用——不仅能在战场内飞行,还能正常攻击;移动施法不会被打断,堪称读条职业的福音;还有浮劲时间缩短、反伤吸血等,从不同方面为你带来提升。

又比如在势力战、城战中,大家可以使用神兵秘技,为己方阵营的少侠带来防御、恢复能力等的提升,帮助阵营在对推中获得优势。同时,为了保证对抗性,这些神兵秘技也有相对应的克制法宝,相信少侠们能通过它们获得更好的体验!

总之,那些或常见或初次听闻的秘技,正是阵营玩法中的一大特色,也许你将在它的辅助之下,搅动战场风云,带领自己的阵营走向胜利~

抢先一步招兵买马,预创你的专属势力

现如今,少侠们更能预先在新服【定乾坤】中创办势力,提早集结亲友们一起共战新服!感兴趣的少侠可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组建自己的势力哦~

11月22日,全新服务器【定乾坤】将携前所未有的PVP体验邀你前来体验!如果你也想来新服畅快淋漓地战斗一番,不妨前往官方详情页面进行预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