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游戏《心灵杀手2》发布更新 超过100处修复、调整与改进

2023-11-10 13:35:43编辑:Reset
从《心灵杀手2》发售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Remedy已经为游戏发布了三个大型更新补丁,看起来开发商对这款游戏还是非常重视的。

Remedy为旗下恐怖游戏《心灵杀手2》发布了Update 10更新,此次更新为游戏带来了超过100处修复、调整与改进。

具体来说,这个更新补丁修复了一些导致游戏进程受阻中断的致命问题。补丁还修复了某些过场动画中的问题,并解决了一个气方面的奇怪bug——现在你不会看到屋子里下雨了(滑稽表情)。另外,此前Alex Casey在游戏中常常会以怪异的“T字”姿势站立——新的补丁也修复了这个令人发笑的错误。

更新之后,游戏现在不会出现家具和其他东西“挡道”阻碍游戏进程的问题了。Remedy同样对游戏中的“夜莺”BOSS战进行了一些修改,让普通难度下的玩家的武器变得更为强力了。此外,他们还调整了月亮女神BOSS战的难度——玩家现在将会有更多的弹药和补血道具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心灵杀手2》发售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Remedy已经为游戏发布了三个大型更新补丁,看起来开发商对这款游戏还是非常重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