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益智平台游戏《时空幻境 周年纪念版》将于明年4月发售

2023-11-10 11:46:58编辑:Reset
为了纪念游戏推出 15 周年,《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将于 2024 年 4 月 30 日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上推出。

广受玩家好评的益智平台游戏经典之作《时空幻境|Braid》正式公开周年纪念重置版。

为了纪念游戏推出 15 周年,《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将于 2024 年 4 月 30 日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上推出。游戏还将在 Netflix 上推出,任何 Netflix 订阅用户都可以游戏。

重制版将由 Thekla Inc 直接负责,该工作室由《时空幻境》创作者 Jonathan Blow 创立。

重制版将采用游戏原作者的“手绘图形”风格,并改进了动画,增加了帧数,使动作更加流畅(不过玩家可以随时切换新旧版本)。重制版还改进了音乐部分,包括由马丁-斯蒂格-安德森(参与制作《控制》、《Inside》)制作的新版本混音和配乐。

重制版最值得称道的是计划中的“广泛而详细的评论音轨”,其中将包含游戏创作者 Jonathan Blow 以及其他 9 名贡献者超过 15 小时的评论。

正如周年纪念版的预告片所展示的那样,解说将在一定程度上与玩家互动,并指出屏幕上的内容,而不是简单的音轨。

《时空幻境 周年纪念版》预告: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