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大话西游3》第三届“天下会武”报名正式开启!

2023-11-09 14:55:19编辑:Reset
本届联赛的联赛专属坐骑——异兽魂·羲和之螭也新加了染色方案,参赛玩家收集满20个联赛坐骑碎片后可使用合成获得联赛专属坐骑。

秋风凛冽,热血沸腾!天下豪侠又开始摩拳擦掌,燃起熊熊战意!天下会武大赛的战鼓已经打响,大话3特邀各路英雄前来比武论英雄!本次天下会武联赛是大话3今年最后一场的大型赛事,少侠们以5人小队为单位角逐天下第一称号!

第三届“天下会武”联赛于2023年11月20日正式开打,玩家可以在11月8日-11月19日进入游戏进行报名。

【赛制优化,巅峰对决】

本届“天下会武”赛制及赛程均有所调整优化,整体将分为四个阶段: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其中海选赛由上届的8场对局增加到12场,周末不进行比赛,整体时长延长至了两周。

同时,本届联赛成功报名参赛的队伍更是能以4位队伍人数进入战斗参赛!联赛全流程也将持续一个月,更紧张,更激烈!相信定能给少侠带来不一样的畅快竞技体验!

【无数猛将,跨服激战】

本届赛事更取消了报名队伍数量上限!玩家可在报名开始(11月8日)后,组队前往天下会武大使(皇城(146,185))处报名。

《大话3经典版》大于化境的玩家将参与甲级联赛,飞升120级-化境的玩家将参与乙级联赛,其中甲级联赛队伍装评需要达到35万才可报名参赛;而《大话3免费版》大于封圣165级的玩家将参与甲级联赛,转生100级-飞升165的玩家将参与乙级联赛,同时联赛队伍装评需要达到120万才可报名参赛。报名成功后队伍不可进行退赛、更换队员,还请玩家注意。

【荣誉加冕,丰厚奖励】

“天下会武”的赛场上,《大话西游3》为每一位参赛者都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对比上届联赛,本次联赛奖励更作出了一定调整升级!

三强队伍将每人获得一座实体奖杯、点卡、联赛称谓、联赛专属戒指、专属头像框等奖励,其中经典版三强队伍更是可以获得超稀有奖励附魂神珠。同时,联赛32强队伍也会获得不同档次的丰厚奖励!

同时,本届联赛的联赛专属坐骑——异兽魂·羲和之螭也新加了染色方案,参赛玩家收集满20个联赛坐骑碎片后可使用合成获得联赛专属坐骑。

此外,对于本次联赛的参赛奖励,也进行了一番调整,参赛队伍也有不同档次的参与奖励可以获得,更多详情玩家们可关注联赛专题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