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遗迹2》首个DLC《真皇的苏醒》今日上架Steam平台

2023-11-09 11:18:21编辑:Yolo
DLC将于11月15日同步登陆PC、PS5与Xbox Series X|S平台,现可添加愿望单。

8日,人气动作冒险游戏《遗迹2(Remnant 2)》在Steam平台上架了首款DLC《真皇的苏醒》,DLC将于11月15日同步登陆PC、PS5与Xbox Series X|S平台,现可添加愿望单。

在即将发布的《遗迹2》DLC中,独一真皇已然从长眠之中觉醒,他用苍白的眼神示意对背叛者进行无情的报复。在独一真皇生命灯火摇曳濒临熄灭之际,那些邪恶的根蔓悄然侵入他的身体,使得这位曾经的统治者眼中只剩下无尽的愤恨与绝望。如今,他正在向着背叛者的方向踏进,准备开启他那熊熊燃烧的复仇之途。

自他的皇宫首次降落在德兰海岸边那个静谧的小镇至今,无休止的暴雨与风暴席卷着这片土地,深渊中涌现出种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它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未知谜题等待着玩家去解开。

在这个全新的故事章节里,各位玩家需要通过深入探索洛斯曼世界中的神秘新地区,揭示独一真皇背后那些神秘的真相。在这片充满挑战的新领域中,冒险家们需穿过新的地下迷宫,获取宝贵的武器装备,结识意想不到的朋友,应对全新出现的危险,最终寻找独一真皇,并全力以赴挫败他的野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