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人肉鸽游戏《同舟共济》免费更新“鱼和船舶”并发布更新预告

2023-11-09 11:03:14编辑:Yolo
在《同舟共济》的此次更新中,游戏加入了全新角色“逆向海怪奥托”,该角色拥有独有的技能和特点,使玩家有不同的游戏体验。

近日,官方公布了多人肉鸽游戏《同舟共济(Ship of Fools)》的第二个免费更新“鱼和船舶”,同时发布更新预告。

在《同舟共济》的此次更新中,游戏加入了全新角色“逆向海怪奥托”,该角色拥有独有的技能和特点,使玩家有不同的游戏体验。同时游戏还加入了四艘可驾驶的船只,每艘船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弹药、神器和挑战,为游戏增加更多的变化和策略性。

该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在2502篇游戏评测中,有80%的玩家给出好评。

《同舟共济》是一款由Fika Productions开发的多人合作冒险游戏,游戏以船只的战斗为核心,玩家需要和来自黑暗水域的巨大怪兽和可怕的生物进行激烈的战斗。玩家可以升级船员、解锁物品以此来适应不断变化的海洋条件。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